close

  三元媽很喜歡跟"有禮貌"的飼主、朋友相處,也非常樂於讓小公主與大家接觸與互動
但是就在今天讓三元媽決定未來不在讓不熟悉的人接觸小公主!!


  因為三元媽最近一直忙錄搬家的事情以及其它瑣碎的事物,所以都一直帶著小公主在身邊,當然也包括了上班時間;
而三元媽的公司是獨立運行,但是附近會有許多小公司、小辦公室;
當然~ 就會有許多不必要的人來搗蛋,讓三元媽也跟著很"倒彈";就在三元媽剛剛外出的時候,沒有留意到小公主自己開了辦公室的門(這是我的錯 對不起,我沒有注意到),跟在三元媽的腳後面,

結果有對情侶剛好在外面,女生一直尖叫說:好可愛好可愛,我要抱她!!,
男生先試著叫小公主過去,但是小公主不願意,結果男生強制抱住小公主要給女生的時候,
恰巧我辦完事情出來了,我非常驚訝小公主跑出門,


我先對對方說:抱歉,這是我們家的小狗,我們不小心讓她跑出來了,請還給我們(小公主這時候在哼哼叫)
女生說:妳要怎麼證明這隻狗是妳的? 
元媽:我有他的出生證明、晶片證明以及預防針證明,我可以拿給你看
結果那位女生把我的話當耳邊風,連理都不理我,就直接把小公主塞進她的包包!!!
對,塞進去,當下我真的超傻眼也超生氣
元媽直接告訴她:妳這死OO,這隻狗身上有晶片,法律上是屬於我的財產,如果妳不怕被我告你竊盜、搶劫、以及侵占,就請妳帶走!
可能是我的態度讓這位女生嚇壞了,態度180大轉變,讓她與男友一直向我道歉並歸還小公主,
但是三元媽真的超級無敵氣憤,氣憤到在心裡不知道殺了多少次對方,
我心疼的是小公主被塞進她的包包這個動作,我心疼的如果我今天沒有看到這一幕,
我要去哪找我的小公主,我更氣的是我沒有確定小公主是不是乖乖的在公司裡面!!是我的錯!!!

 
 經過此次事件,我非常堅信:不讓小公主與陌生的人員在不安全的情況下接觸、出門前一定要把門窗檢查檢察在檢察!

至於那對狗男女,容許我祝福妳哪天最心愛的東西被破壞殆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